Profile Photo
我的存在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永恒的神奇!
  1. UAPP
  2. 私信
  3. 投稿
  4. 归档

五月­

我愿成熟为一束金黄的麦穗­

让我­

站在麦浪翻滚的田野­

被阳光之镰火辣辣地收获­

让我­

如伐倒的麦秸­

舒畅地躺在丘陵紫红色的土坡上­

聆听风中的鸟鸣­

呼吸泥土与新麦­

散发的阵阵芬芳­

让我­

环绕丘陵的脊梁­

去幽蓝的苍穹跟踪云影­

回想悠长岁月深邃而朴素的故事­

­

五月­

我愿­

在这收获与播种匆匆交替的季节­

将所有单纯的愿望­

怒放为朵朵火红的石榴花­

欢快地争艳­

热烈地落红­

让我的思想­

随成熟的麦子­

剥离所有的包裹­

鼓胀而赤裸地躺在晒坝上­

被阳光反复地梳洗­

­

五月­

我会­

深深地咀嚼面粉做成的食物中­

麦子­

那单纯而又真诚­

千古不变的­

滋味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0年3月定稿   ­

评论
热度(1)